缺氧症自我檢測

上一層 加壓氧生艙運用研習 隱形的職業傷害 海安國際氧生事業 缺氧症自我檢測

        缺氧症候群是現代人常見的一種都市病,久居城市的都市人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小症狀,但多不以為意而不予理會。注意自己及家人的身體變化,避免小毛病轉變為大毛病,甚至危害生命。

     居住在人口密度大、高樓林立的城市中,空氣流動差加上空氣污染日益嚴重,使得空氣品質愈來愈差,空氣中氧的含量和純度也相形下降。加上都市人的工作環境幾乎是在空調下的密閉式空間,長期吸不到新鮮空氣,便產生缺氣症候群。

對人體可能出現哪危害

 大部分病患出現身體不適,總認為是工作太累或壓力大引起,稍休息即可恢復,而不知是缺氧引起。

     氧氣是維持生命的基石,人體的器官組織若缺氧,容易產生病變。因此,缺氧的人若未適時予以改善或治療,輕者可能引起心慌、胸悶、容易發脾氣,重者可能窒息、休克、死亡。

哪些身體變化是缺氧症候群的警訊

     缺氧症候群的危害不小,民眾應即早發現,即早就醫。最好的健康守護神就是自己或家人,從身體的小變化或的改變,及早觀測出可能罹患缺氧症候群,而儘早改變生活習慣,多至郊外或公園走走,若有病症出現,應即早就醫診治。

資料來源:啟新健康世界雜誌


請自我檢測,我們也將為您提出適度建議:

您的大名 至少選擇一項聯繫方式

您的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有下列徵兆嗎?(可複選)

晨起後,感覺精神差
整天感覺疲倦、無力
臉色不好
記憶力變差,易健忘
身體沒有理由的發胖
反應變差、不靈活
注意力及思維降低
工作能力下降,力不從心
情緒不穩,易生氣、煩躁
容易心慌、胸悶
容易抽筋、肌肉痙攣
手指顫抖
容易被蟲咬
容易頭癢、頭皮屑
突然愛吃甜食、肉食或飲料
食慾變差
晚上睡不好或失眠
容易口腔潰爛
容易喉嚨發炎
牙齦容易出血
容易感冒
容易發燒
容易過敏
腰部痠痛或不適
傷口不易癒合
容易感染皮膚病
患高血壓或低血壓
患便秘
患胃病或胃潰瘍
患老年癡呆症

其他諮詢事項 :

 

[oxiaec.htm]